1.12.2017

房仲甘苦談2:請照顧好自己的健康

FB的房仲朋友秀出滿滿紅字的健檢報告,他的2017年目標就是定期運動,保持健康,這對房仲業是很大的挑戰。房仲的工時長、高壓力,常常因為服務客戶無法正常用餐,也經常熬夜洽談簽約,店頭聚餐的時候卻又大魚大肉又喝酒;作息、飲食都不正常就帶來許多健康問題。

2014年冬天,房仲業的前同事在上班途中突然腦出血,經過兩週搶救仍然在平安夜離開,在靈堂前看到她甫新婚的丈夫,不禁想起在網路上看到的一段話:『你走了,公司可以馬上找到人取代你,但是你的家人就像天塌下來了一樣』

如果在客戶看屋時一直咳嗽、流鼻水,洽談時因為精神不足一直打哈欠要如何做業績?不管經營任何行業都需要有健康,才能走的又長又遠,即使是工作再忙再累都要撥空定期運動;同事在吃排骨便當時想想自己的膽固醇;定飲料時想想是否該多喝點水就好;在KTV豪飲時想想這對工作是否有幫助?想成為一個頂尖業務,就從自律做起,從控制自己的飲食做起。

嚴凱泰:你連吃都不能控制,那你還能控制什麼?
「鈴木一郎」16年大聯盟 僅進過1次傷兵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