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04.2014

你為什麼要做房仲?

今天,委託屋主劉小姐用園區人慣用的語氣,夾雜些英文單字問我:
『以你這樣的Background,為什麼會選擇房仲業?』

這五年,不斷有客戶問我同樣的問題,連我媽都問『書讀這麼多做什麼房仲?』
回憶起當兵時,我問志願役的原住民一樣蠢的問題『你為什麼要簽下去』?
我想,我們可以寫出十萬個為什麼,但你聽到的答案......永遠不會是真的。

官方版的說詞
1. 前五百大的世界級企業CEO 出身背景最多的是業務(高達45%)
2. 在這邊可以認識各行各業的人,擴展自己的視野。
3. 接觸的客戶都是社會上高資產的成功人士,可以提昇自己。
4. 房仲業穿西裝打領帶看起來很帥!
5. 收入和付出成正比

... 族繁不及備載

現實版的原因:
1. 錢
2. 缺錢
3. 還是錢

說錢太俗氣,但以台灣多年來不漲的薪資,
出社會後要多久才能靠自己的雙手,成家立業、五子登科?
要存多久的錢才能像理財週刊說的,存到第一桶金?

房仲業的確是能夠『合法的』快速年薪百萬的職業,
尤其是對沒有家世背景、優良學歷的人來說。

若認真的投入工作(每天12小時以上),
約半年你能知道房仲業大概在做些什麼,
一年能夠學習到完整的開發、銷售技巧與客戶服務,
兩年能獨當一面成為市場上稍有名氣的業務。

那麼,你想當一個房仲了嗎? 你準備好了嗎?
歡迎加入小綠房屋!



新竹竹北代書推薦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